省教育厅调研组来中心调研

发布者:王艳艳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0

317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科技产业处三级调研员徐宁一行4人来中心调研。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冉进财,中心副主任周跃进,矿山智能采掘装备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朱真才,机电学院副院长刘送永,以及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曲颂主持。

会上,各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围绕两轮建设期取得的机制体制改革的成功经验,下一建设期创新机制体制的突破点,以及省教育厅统筹推进协同创新计划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发言。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就协同创新工作整体推进情况,下一轮建设期意见和建议等做了发言。调研组针对各中心提出的有关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就下一步省教育厅统筹推进协同创新计划工作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徐宁调研员做了总结性发言,对中心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调研组和与会人员参观了贾汪野外观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