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的863课题通过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中期检查

发布者:连永权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66

 

1216日—17日,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在上海对863导航位置服务(二期)以及北斗性能提升项目开展中期检查,以武汉大学施闯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听取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信公司、中国矿业大学、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承担的《特大城市室内外无缝定位信号体制与系统构建》课题汇报,并在上海南京路新世界商城进行了现场测试。

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围绕室内外定位技术、室内外无缝定位信号体制与导航电文、室内定位数据解算、构建特大城市室内外定位系统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理论分析和研究,构建了室内定位解算系统和无缝定位与服务系统,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37篇,申请专利16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0项,标准草稿2项,超额完成了课题任务书规定的预期性考核指标。

课题组负责人汪云甲教授,陈国良副教授、博士后李昕、博士田鹏等成员参加了此次中期检查会议。

项目中期检查会现场

室内外定位系统测试

室内外定位系统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