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云甲教授一行前往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等单位调研

发布者:连永权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142

1112日至13日,我院执行院长汪云甲教授、陈报章教授、王永波副教授及相关博士生、硕士生前往苏州高新区调研。

我院汪云甲教授一行分别与上海盛图遥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马贺平总经理、苏州新狮重建发展有限公司及一科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陶卫锋总经理、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吴光亚,就863项目 “碳核查遥感技术体系研究”、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碳排放/碳汇多源监测分析技术及应用示范”现场综合监测进行了讨论、选址,陈报章教授介绍了“空气质量实时监测预报与污染物源追踪解析诊断系统”最新成果,讨论了合作途径。

1114日,汪云甲教授、陈报章教授、张书毕教授前往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与史照良副局长、袁桂生处长等就大气监测与预报、地理国情监测进行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汪云甲教授一行前往苏州高新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