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查剑锋副主任参加徐州绿色生态发展示范区城市设计汇报会

发布者:王艳艳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70

76日,中心查剑锋副主任受邀参加徐州绿色生态发展示范区(北部生态新城)城市设计汇报会。徐州市赵立群副市长、陈刚副秘书长,市重点办、新田公司、资规局、住建局、城管局、发改委、交通局、水务局、生态环境局、交警支队、地铁集团、徐矿集团、鼓楼区政府、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及东南大学参加汇报会。

会上由东南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徐州绿色生态发展示范区重点片区城市设计初步成果、整体城市设计深化成果,华城规划设计公司汇报北部生态新城生态修复一期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查剑锋副主任就片区内地下资源利用、塌陷区持续监测提出了建议。赵立群副市长在总结发言中要求,矿大团队要与徐矿集团、淮海国际港务区合作,对片区内废弃矿井地下空间、地下水、地热等可用资源情况进行调查,争取在片区内一定程度上实现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