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测绘科学与技术” 学科建设与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艳艳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14

36日,中心组织学院、测绘学科相关领导与教师召开“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与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郑南山教授主持会议。

张绍良教授介绍了“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与学科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情况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心。副校长卞正富教授全面解读了第五轮学科的内涵,从教育部会议精神、学校部署等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工作重点,建议学科以平台建设为纽带,以人才培养为根本目标,推进学科建设。学院高层次人才张克非教授、胡振琪教授、高井祥教授等从学科规划、高层次人才引陪、团队建设等角度提出了宝贵建议。汪云甲教授、邓喀中教授、郭广礼教授、张书毕教授、汪应宏教授、闫志刚教授、陈国良教授、马昌忠主任等分别从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分解、学科建设与重大成果的关系、省优势学科评估、师资团队建设、设备购置管理、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献言建策。青年教师代表雷少刚教授、李效顺教授、王潜心教授、秦凯副教授等分享了学科建设辅助人才成长的经验。学院李长贵书记对学科与学院发展、人才建设等提出了宝贵建议与要求。最后,张绍良院长对会议进行补充与总结。

疫情期间,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多次组织视频会议讨论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教学成果总结、设备预算等,有力保障和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与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