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科技大学Filiz SUNAR教授来中心访问

发布者:连永权发布时间:2015-06-06浏览次数:280


应中心汪云甲教授邀请,伊斯坦布尔科技大学Filiz SUNAR教授于201563日至5日来中心进行了一系列的学术交流活动。

Filiz SUNAR博士是伊斯坦布尔科技大学测绘学科教授,现任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协会第七工作组的主席,是国际遥感协会、美国摄影测量与遥感协会的会员。63日下午,汪云甲教授接见了SUNAR教授。64日上午,在环测学院C410SUNAR教授作了题目为Remote Sensing of Vegetation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其在植被遥感监测评估领域多年的研究成果,并介绍了伊斯坦布尔科技大学测绘学科的研究成果与教学科研情况。下午,SUNAR教授参观了江苏省资源环境信息工程重点实验室、国土环境与灾害监测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重点参观了我院的遥感综合试验场、大气遥感监测站等专业实验室,对中心科研条件及取得的成果十分欣赏,双方希望能继续加强国际合作。

汪云甲教授等人与SUNAR教授交流合影

SUNAR教授参观大气遥感观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