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经济访团来徐考察调研

发布者:王艳艳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59

 2016年10月31日,德国经济访团受徐州市泉山区政府邀请,与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中德能源与矿区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联系,以德国北威州能源局局长保曼先生协同威乐水泵公司总监沃纳先生,德国莱茵建筑集团首席建筑设计师施密茨先生,亚堔工业大学亚克瑟普鲁士教授4人为代表的考察团来徐,共同磋商在泉山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中德工业园事宜。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会见了德国经济访团。

  考察期间与徐州市泉山区区长吴君,徐州市国土资源局/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院长李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德国经济访团交流考察后认为泉山经济开发区在交通、物流、土地、生态环境、政府服务、生产配套等方面具有比较优势,是企业投资建厂的理想之地,双方初步商定在泉山经济开发区中德工业园内主要引进新能源、矿区生态环境、先进制造、节能减排、煤矿安全开采技术与装备等方面德国企业,促进徐州市泉山经济开发区工作体系完善,切实提高利用外来投资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外来投资在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就下一步总体规划、招商引资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中德合作座谈会


中德合作座谈会


德国经济访团在徐州市泉山经济开发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