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做好专业评估(认证),促进专业发展

发布者:王艳艳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50

题  目:做好专业评估(认证),促进专业发展

报告人:何若全 教授 苏州科技大学

时  间:201813(周三)下午14:30

地  点: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305报告厅

欢迎全校教师及同学参加!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

2017.12.26


报告人简介

何若全:教授,博士生导师,1981年毕业于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兼任全国高校土建学科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结论审查委员会委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曾担任江苏省高校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是江苏省高校优秀教学团队(钢结构)的负责人。何若全教授是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人事部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历任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建工系主任、哈尔滨建筑大学副校长、苏州科技大学校长。长期从事钢结构教学和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从教三十余年来,曾经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省部级项目,发表论文50余篇,完成专著、规程、教材4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以及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各1项。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近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