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重点支持项目研究进展汇报会

发布者:王艳艳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0

74日上午,为了总结第二轮建设期成果,老工业基地资源利用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组织了中心重点支持项目研究进展汇报会。中心主任卞正富副校长、各方向负责人、团队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研究骨干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郭广礼教授主持。

各研究项目负责人围绕研究内容、考核指标、研究进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尤其是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

中心主任卞正富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认为自重点支持项目立项以来,中心的研究方向更加聚焦,在徐州及周边地区做了一些研究工作,下一步中心可以将在地热利用、地下水利用、地面沉降监测、大气环境监测、土地资源规划等方面研究成果整理形成建议提交徐州市委、市政府,真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指出,目前中心与各协同单位之间的协同做得不够,需要加强协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