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学院张瑞冲(Ray Ruichong ZHANG)教授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连永权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539

5月26日,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学院张瑞冲(Ray Ruichong ZHANG)教授应邀来访,并在305报告厅作了题为“Wave Response Features and System Identification of Long-Structures (Buildings, Pipelines, etc.) With Limited Response Recording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心马占国教授主持,全校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此次来访,张教授与参与报告会师生分享了其最新研究进展与成果,收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报告会结束后,部分老师与同学仍意欲未尽就相关问题与张教授进行探讨。本次报告会取得了启迪思考、拓展视野的积极作用。

张瑞冲教授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