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CSEA公司Dai Keyang博士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连永权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337

419日下午14:30INTECSEA公司的Dai Keyang博士来访,并在305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Advanced numerical analysis for offshore and deep sea engineering(离岸和深海工程问题的先进数值分析)”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心王建国教授主持。全校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Dr. Dai Keyang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土木工程学士学位(1994)和航空航天工程硕士学位(1996),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2004),具有较强和广泛的专业背景;发表过SCI检索论文25篇并提出SFPM方法,被引用超过500次;目前就职于世界领先的离岸工程咨询公司——INTECSEA公司,为包括英国石油(BP)、壳牌(Shell)、道达尔(TOTAL)等多家全球知名公司的30多个项目提供过服务

Dai Keyang博士作为深水工程领域专家,在报告会上结合工程实例为参会师生作了专业的数值模拟技术展示,介绍了针对离岸和深海工程问题的先进数值分析方法,对于开拓相关专业师生科研视野,启迪学术思维具有重要意义。


Dai Keyang博士作报告

王建国教授主持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