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处高虹副处长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者:王艳艳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68

424日下午,中心在环A506会议室召开关于“5.22生物多样性日合作协议”座谈会。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处高虹副处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何卿所长、省宣教中心韩东良、徐州市生态环境局杨昇调研员、徐州市云龙湖管理委员会傅建军及校科研院冉进财处长、环境与测绘学院科研副院长郑南山和环境系老师代表等10余人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下午2点半,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郑南山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对来院交流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接着,高虹副处长就即将到来5.22生物多样性日活动的宣传及相关合作做出了简要的说明,并对活动的关键之处做出强调。同时,校科研院冉进财处长从学校的科研实力、师生资源及相关活动经历等几个方面表达出了自己的看法,也表现出我校对承办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本次座谈会中,高虹副处长一行与中心就联合举行5.22生物多样性纪念日活动成功达成协议,高副处长在赞扬了中心的科研及办学实力的同时,也对中心学生培养提出了部分建设性意见。此次座谈会让更多的外校学者了解协同创新中心,扩大了中心在江苏省内的专业影响力。

(通讯员:汪睿)


高副处长进行说明

郑副院长进行介绍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