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室内混合智能定位技术”课题2018年度总结会召开

发布者:王艳艳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27


20191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室内混合智能定位技术”课题2018年度总结会于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四研究所26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会议由课题负责人汪云甲教授主持,通报了项目年度检查情况及专家意见;各子课题对照任务合同书,介绍了任务完成、经费支出情况2019工作计划;汇总并初步形成了课题测试大纲;针对2019度项目应用示范面临问题进行广泛讨论,形成了若干意见。

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室内混合智能定位技术与室内GIS技术”项目组全体成员单位团结一致、刻苦攻关,突破了关键技术,确定了系统体制,达到了核心指标,构建了初样系统,完成了中期任务,通过了科技部中期和年度评估,获得专家组的一致肯定和好评。2019项目组将继续努力改进提高定位性能,继续攻关应用落地技术,继续完善强化平台系统能力,做好各方协同,力争推进应用示范取得圆满成功。